当前位置:

联点共建进社区 帮扶居民解难题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2021-04-27 08:25:0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联点单位和服务群众工作,4月25日,珠晖区委办深入联点单位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活动,帮助社区孤寡老人进行退休认证年检。

活动中,联点共建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和生活近况,认真倾听并记录需求和意见。

借此活动机会,区委办还组织全体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主动清洁冶金花园等社区老年人活动场所的公共卫生。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活动场所周边垃圾、路段淤泥等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改善了公共卫生状况,给小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区委办将继续加大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力度,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实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措施,切实帮民难、解民忧、纾民困。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6/9235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