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进乡村 义务修路暖人心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谢鑫 2021-05-18 21:58:31
—分享—

本网讯 5月15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来到联点东阳渡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微宣讲活动,为东阳渡村的党员干部送上“精神大餐”。

廖雪森紧密贴合衡阳本地的历史发展征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史料,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衡阳首任市委书记毛远耀在衡阳这片热土上带领干群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将破旧的衡阳建设成新衡阳的奋斗故事。他希望东阳渡村的党员干部们能从毛远耀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东阳渡村的富强发展不懈努力。在座的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与宣讲人交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宣讲结束后,廖雪森和东阳渡村的党员干部们一同来到乡间道路上开展义务修路活动。大家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影响车辆通行的坑路终于恢复了平整。

廖雪森还向东阳渡村支部书记刘宏春仔细询问了东阳渡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珠晖区检察院作为乡村振兴后盾单位,会认真进行讨论研究,对东阳渡村改善土地抛荒问题予以支持。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8/934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