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红色旋律 永葆初心使命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5-18 21:58:23
—分享—

d0b901cf6297457c8f676d17bdc7530f.jpg

本网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月17日上午,来自东风街道各个社区近50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内纵情高歌。响亮的歌声飘荡在文化服务站上空,拉开了东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日上午,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在社区“两委”成员的带领下,来到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排着整齐的队伍,齐声高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代表了我们普通百姓的心声,回想这么多年来,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买了房,退休后还有退休工资和医疗保险,生活无忧无虑,这都是共产党给我带来的幸福生活!共产党就是好!”歌声吸引不少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小区居民李大爷与王师傅主动要求加入到队伍中演唱。

为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时代旋律,抒发革命情怀,东风街道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下一步街道将以文化站为阵地,广泛开展歌唱、表演、诗朗诵等贴近居民需求的文娱活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谱写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华彩篇章。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8/9348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