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流动接种车走进茶山坳镇,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05-20 08:29:33
—分享—

本网讯 “疫苗接种车到咱们厂里啦,大家快来排队登记啊……”5月17日一大早,湖南湘衡盐化公司的员工刘爱之看见红白相间的疫苗接种车缓缓驶入厂里后,激动得大声嚷嚷了起来。

继5月16日全国首台纯电动疫苗流动接种车走进茶山坳镇堰头村,进行该车的首次接种后。茶山坳镇抓住这个契机,联系安排该疫苗接种车到湖南湘衡盐化公司近距离对公司员工及家属进行疫苗接种。

很快,公司的员工就排成了长队,大家按照接种流程,在完成健康问询,签完接种知情同意书并录入信息后,有序依次上车,在移动接种车上的接种台进行接种。

据悉,茶山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根据安排,在湘衡盐化公司停留两天后,疫苗接种车将开到辖区内其他工厂,真正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让员工在厂门口实现接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踏实感。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9/935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