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我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20 20:05: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0181916.jpg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到酃湖乡调研我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他强调,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共同谋划好发展蓝图,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力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邹雄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20181909.jpg

“‘两推一选’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在酃湖乡光明村,刘桢干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党代表选举、换届纪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酃湖乡、和平乡、茶山坳镇、组织部、纪委监委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汇报。

刘桢干肯定各部门前期所做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不能存在掉以轻心的思想,通过这次党委换届,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为全区换届工作起好步。要做好工作,做细做实换届规定的各项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严格要求,把好结构关、资格关;严格落实好程序,每步程序都不能省、不能乱;要严明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宣传好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六不得”的纪律要求,严禁出现“打招呼”、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同时也要确保实现组织意图。

刘桢干要求,要加强指导督导,组织部门和纪委监委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纪律监督,加压使劲,将问题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谋划好未来,规划好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5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