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和平乡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和平乡 作者:和平乡 编辑:谢鑫 2021-05-24 21:14:09
—分享—

本网讯 5月21日,中国共产党珠晖区和平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和列席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乡党委书记彭建军代表中共和平乡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和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城乡面貌、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研判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和平乡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政治和纪律基础》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出席区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和平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和平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和平乡

作者:和平乡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