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督察我区“创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24 20:58: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71238.jpg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社区、商场、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察我区“创文”工作,他强调,“创文”工作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屋场恳谈会”等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同时也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社区干部要深入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督察。

“社区在创建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吗?”“你们知道我区什么时候集中接种疫苗吗?”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鑫都国际广场、东风街道茅坪社区、景园集贸市场和东阳渡街道周家坳社区,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情况,询问他们在创建过程存在的问题,还查看了志愿者服务岗、母婴室、食品安全检测室、消防器材等,并随机开展了“敲门行动”,与居民亲切交谈。

刘桢干强调,“创文”工作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屋场恳谈会”等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社区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积极探索总结自我治理经验,社区干部要深入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消费者意见资料台账,完善总经理信箱制度,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要向先进市场学习经验,把做的不到位的迅速整改到位,及时对破损的地方进行修补,同时他还叮嘱商户要把物品摆放整齐,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刘桢干还实地察看了广东路街道、东风街道、东阳渡街道疫苗集中接种点布置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