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2021年《理润衡州·党在我心中“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5-24 21:14:14
—分享—

本网讯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区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的政治素养,5月23日,珠晖区举行2021年《理润衡州·党在我心中“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各部门共40支代表队120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竞赛以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来自《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籍、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相关试题、衡阳文史知识篇等。“学史增信是哪9个信?”“学史崇德指什么?”“新发展格局是指什么?”……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深入领悟每一道题的微言大义。

据悉,通过初赛,将选拔出6支参赛队参加全区的决赛。珠晖区将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更好地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提升党史知识,达到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6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