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5-28 10:00:30
—分享—

241A5838.jpg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农村处处长朱松泉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区考察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宏辉,副主任杨青青,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陪同调研。

“公司有多少员工?投入有多少?”“农民能获得多少收益?”……在茶山坳镇堰头村,朱松泉一路走、一路问,详细了解堰头村一二三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对堰头村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并建议乡镇负责人形成方案,争取国家、省、市专项资金,推动乡村振兴。

在东阳渡街道眼镜小镇,朱松泉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眼镜生产制作流程,并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询问经营模式、疫情影响、工人收入与政府政策支持等情况,他指出,政府要用政策吸引企业入驻,形成规模效应,一步一步扩大影响力,把特色小镇越做越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6/9403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