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10 09:03: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83846.jpg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旷善深入超市、诊所、药店等场所督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能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小林子超市(东江丽景店)、红星医务室、国大药店等地,旷善一行详细查看了进出扫码、测体温、购买发热类药品实名登记台账,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在醒目位置张贴扫码提示,进出人员要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好购买发热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8/948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