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珠晖区委办在行动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1-06-09 20:18:46
—分享—

本网讯 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充分发挥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争做新冠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服务者。6月9日,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江东中医院财工院疫苗接种点开展“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听从医院管理人员指挥,负责对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和群众进行入口引导、登记取号、预检分流、接种引导、留观引导、出口引导等现场服务,同时向每位接种人员分发知情同意书、接种登记表,并协助进行扫码核验,很好地维护了现场秩序,减少了接种人员的等待时间,营造了和谐、安全的疫苗接种环境。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9/9485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