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14 13:30: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114452.jpg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区人民都十分关心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理清思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抓紧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参加调研。

在二环东路、绿地城际空间站、市十七中迁建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打桩机等重型机械设备正在紧张运作,工人们在现场来回穿梭,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每到一处项目,刘桢干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施工情况等,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这些项目都是全区人民十分关心的重点项目,建成后能切实推动珠晖区的经济发展,各项目指挥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抓紧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在酃湖万达广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最后的装修扫尾工程,刘桢干询问企业负责人项目销售情况以及项目下一步打算,当得知广场将如期开业,刘桢干很高兴,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制定好开业活动方案,落实好人员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王武军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