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端午节”期间重点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6-14 13:30:14
—分享—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东风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积极部署端午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辖区节日平安、祥和。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以及街道卫健负责人、综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街道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治维稳以及禁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各个社区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责任与人员安排进行了调度。

为切实维护端午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有效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要求,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牢固树立“安全事故零容忍”思想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与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始终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恶、涉黑、涉毒犯罪活动,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平安过节。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1/952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