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助力疫苗接种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王雨婷 编辑:谢鑫 2021-06-22 15:22: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701.jpg

本网讯 “现在是第二针剂疫苗集中接种的关键时期,我们人大代表就要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在体育中心接种点,衡阳群众志愿者正在引导陆续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排队进场,他们同时也是酃湖乡的人大代表。

6月19日,酃湖乡人大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接种点负责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卫生保洁等。人大代表们一边引导市民登记排队接种,一边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健康咨询、疫苗科普、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据悉,自全面推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酃湖乡人大代表们践行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服务疫苗接种行动中来。接种前,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持续发布疫苗接种相关信息,让市民全面深入认识到接种疫苗、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村里,代表们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和安全性,广泛宣传动员居民主动参与接种,由已接种代表亲身谈感受,让更多的群众打消顾虑,带动更多群众安心地加入接种大军。


来源:酃湖乡

作者:王雨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1/957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