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督导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2021-06-22 15:22:50
—分享—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先后来到联点单位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和酃湖乡白鹭湖村,对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和酃湖乡白鹭湖村,梁璞存详细了解第二剂次疫苗接种组织发动、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流程、接种环境、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关心慰问。

对于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梁璞存指出,要摸清底数,村(社区)要全面摸排需接种第二剂次人员,确保不漏一人、应种尽种。要广泛宣传,多方位、全覆盖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群众及时接种,不断提高接种率。要搞好保障,合理分配各疫苗接种点人员力量,积极做好后勤保障,不断提升疫苗接种率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1/9572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