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刘桢干领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22 18:49: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211.jpg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区在湘南学联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区委书记刘桢干领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主持活动,来自全区的5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21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刘桢干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参观了湘南学联,现场接受党性教育,一张张令人敬仰的革命烈士照片,一件件印刻着时代痕迹的物品,让大家驻足凝思、心怀敬仰。

活动结束后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2/957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