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谭源 编辑:夏浩然 2021-07-10 10:48:35
—分享—

7e9daa8e8a3570be7987390a2207916.png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活动效果极佳。

各党员同志先后到李祥富、王继林等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现状和儿女就业等情况,并叮嘱老党员同志要保重身体,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同时为党员同志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参与了党日活动分享会,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通过“七一”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中,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鼓励。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在党的带领下,社会日新月异,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党员同志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生活中多为群众着想,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办让人民满意的事。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谭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9/9645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