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14 20:57: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4160541.jpg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堰头村、金甲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推进“一拆二改三清四化”,推动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王武军、谭强林参加调研。

“三才古树位于我村村口,为两樟一枫,树冠如盖,春绿秋红,各具风采……”魏中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堰头村、金甲村的农村厕所改造、村庄垃圾分类处理、村庄整体环境卫生等,并与堰头村负责人详细了解“三才古树”的故事,他表示,要充分传承保护利用好传统文化资源,创新村庄文化,同时也要及时清理枯枝落叶,维持环境卫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魏中发强调,要坚持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即拆除“空心房、改水改厕、清垃圾清沟塘清粪污、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为抓手,扎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推动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4/9666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