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22 22:26: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6105744.jpg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坚决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宣读《2021年珠晖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重点任务清单》。

推进会上,珠晖交警大队队长就珠晖区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情况、交通安全现状进行了汇报。唐湘黔强调,要肯定成绩、看到问题,准确把握全区交通安全形势。要继续努力、强化整治,保持集中整治工作力度不减,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整治力度不减弱、宣传发动不停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采访“守点、巡线、控面”等方式,集中优势力量,不间断开展巡查整治。

唐湘黔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组建工作专班,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贯通”的工作合力,同时要严格督查问责,实现长效治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6/967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