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28 15:48: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201757.jpg

本网讯 7月23日下午,我区举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成功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区政府副区长旷善解读了《珠晖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主持会议。

段志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好健康优先原则,坚持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公平公正原则,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做到推行新方式、构建新格局、营造新氛围,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落实预防为主,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实现全民健康,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社会氛围。要强化保障,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统一领导,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创建措施落到实处,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细化责任落实,落实到单位、到人。

会议还邀请了健康促进专家李效忠副教授授课。会上,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临江社区、区妇女儿童医院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3/9699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