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基层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1-08-02 17:00:18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辖区基层派出所总体情况,7月28日,区领导范烨深入辖区各派出所调研督导基层工作。

调研过程中,范烨实地检查各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内务卫生以及民辅警警容风纪情况,详细了解辖区面积、人口管理、值班备勤以及派出所警力配置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各派出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叮嘱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范烨指出,基层派出所民辅警长期战斗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是传递珠晖警营正能量、树立珠晖公安好形象的重要力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全面严格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用心擦亮珠晖公安的铁军招牌;要坚持从优待警,优化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快基层派出所提质改造工作速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立足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对涉毒、电信网络诈骗、跨境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抓严抓实社情民意收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30/972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