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飞扬在一线,抗击疫情我先行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谢小枚 编辑:谢鑫 2021-08-10 20:42:57
—分享—

本网讯 当前国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为确保防疫各项要求有效落实,维护火车站疫情防控秩序,把好火车站这个“桥头堡”,8月9日,广东路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团员青年志愿者在衡阳火车站开展“青春飞扬在一线,抗击疫情我先行”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对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进行了慰问,并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及高度的肯定。

谢铷鸿强调,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各位青年正是祖国的未来,大家身上所挥洒的青春与担当,就是与疫情奋战的最强壁垒。

活动中,各志愿者分散在衡阳火车站候车室、出站口、衡阳公交车火车站停靠点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通过发放传单及放置宣传小喇叭的方式对候车旅客进行宣传劝导,督促候车旅客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的严格要求排队。候车室、出站口的志愿者还查验了旅客 “三码”、进行测温,并对人群聚集地进行消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全面协助开展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谢小枚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2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