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广东路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08-11 21:08:10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8月1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深入广东路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重点场所排查、疫情防控消杀、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医务人员。

在广东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周爱民详细询问医护人员排班、工作时长、疫苗接种人数、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置等相关情况,并查看了防疫物资配备、应急处置流程等相关情况,要求卫生服务中心一定要安全、高效、周密对接各个环节,确保防控措施扎实细致落实到位。

“疫苗接种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感谢各位医护人员的坚守,希望大家在工作一线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再接再厉,全力筑牢群众健康免疫防线。”周爱民对坚守在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连日来放弃休假,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爱民强调,要科学布局接种点的功能区域,优化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要根据天气情况,改善接种条件,为户外群众提供遮阳、防暑降温等便民服务;要关爱老弱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避免老弱群体长时间排队等候,积极安抚群众焦躁心理,保障接种有序、高效,全力推进全民接种,确保应接尽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