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到社区、市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珠晖区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2021-08-17 18:08:55
—分享—

本网讯 8月14日至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队先后到联点酃湖乡雁东湖社区、太平洋市场等地,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

在雁东湖社区,谢铷鸿全面了解了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社区“敲门行动”成效,她指出酃湖乡人口数量大、压力大,要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加强黄码人员管控,该隔离的坚决实行隔离。

在太平洋市场,谢铷鸿认真听取了区商贸服务中心、市场物业管理公司、消防整改施工方的汇报,要求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管控措施要落实到位,每天坚持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基础性工作;日常消杀措施要落实到位,不能有丝毫放松;疫苗接种要落实到位,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做好疫苗接种宣传、排查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特别是要做好流动人口接种工作。

针对市场消防工作,谢铷鸿强调,要把消防安全摆在第一位,安全无小事,安全出效益。消防工作要更细更实,不能麻痹大意,制度要严格,要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整改到位。

来源:珠晖区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6/9785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