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致和到东阳渡街道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19 08:44:46
—分享—

241A2235.JPG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邹致和率指导组深入我区东阳渡街道,听取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解答。

241A2249.JPG

邹致和对珠晖区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在珠晖区委的高度重视下,珠晖区人大在换届工作中主动创新、积极作为,依法履职、依程序办事,很好地落实了全市县乡人大换届各项工作要求。

“行百里者半九十!”邹致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意义,在人大换届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党组书记周晓侣,区领导陈清学、郭然参加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