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残联工作

来源: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编辑:谢鑫 2021-08-27 21:46:53
—分享—

本网讯 8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到区残联召开座谈会,就残联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就单位基本情况、残疾人基本状况、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中心工作、所获成就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谢铷鸿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展现了区残联全心为民服务的风采。

谢铷鸿要求,要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继续做好残疾人事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涵,构建高效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抓实做好重点工作,在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绩效考核中争创优秀;要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民情大数据,完善信息化管理,确保残疾人信息准确有效。

来源: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5/9847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