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统计工作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8-31 23:26: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928.jpg

本网讯 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工作,8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统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我区统计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925.jpg

魏中发强调,我们在思想上要特别重视统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发改局、科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等部门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认识。要解决好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大对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做好相关资料台账,确保不出问题;要积极引导企业配合做好统计工作,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各类基础台账,让企业知晓统计工作是什么、企业应该做什么;同时印制统计工作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让大家深刻认识抓好统计工作的必要性,营造好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抓好统计工作,提高我区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提升统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