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2021-09-01 20:57:15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区领导张含英、罗毅参会。

16.jpg

张含英对我区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半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张含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省、市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即日起施行的新安法进行宣贯。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