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魏中发主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03 08:15:32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晚,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社区治理方式创新、村(社区)一线工作法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推行“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楼栋化”的社区治理模式,要统一思想,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依法规、依政策、依理办事情,做到推进合法合理合情。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根据自然、历史、生活习惯和地形等条件设计好小区;要精心宣传好,提升群众对小区的地理、文化认同。

会议要求,“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的一线工作法让村(社区)干部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但要注意在推行过程中不要流于形式。要加强领导,由组织部门牵头,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科学设计,“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的内涵要灵活。要分步实施,分布推进,在每个乡镇(街道)选取基础较好的一个村(社区)进行试点,再全面铺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