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考察组来我区参观考察“厕所革命”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1-09-03 08:15:33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改厕工作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区参观考察“厕所革命”工作。

考察组一行来到茶山坳镇堰头村参观周老屋组小型生活污水处理点,到金甲村罗家湾组实地查看“首厕过关制”场景点和改厕现场点,细致了解珠晖农村改厕“四水分离”模式。区农业农村局、茶山坳镇、堰头村改厕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珠晖农村改厕的思路、历程及成效。

考察组对我区“厕所革命”特别是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积极效应表示赞赏,认为我区农村改厕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成效显著,探索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学习,下一步,将结合阿克苏实际有效推进。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