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与中铁五局二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08 17:29: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7182310.jpg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与中铁五局二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庞新武,中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杨荣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07182316.jpg

魏中发对中铁五局集团和中铁五局二公司为珠晖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珠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珠晖有“一塔、两河”、“一湖、两岛”、“四站、九线”。历史上的珠晖,底蕴厚重,是古雁城发祥地,湘南革命的策源地;地理上的珠晖,得天独厚,具有交通区位、战略位置、自然资源等优势;过去的珠晖,功勋卓越,为近现代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现在的珠晖,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是区域性教育、商业、购物、体育竞技中心。真诚希望中铁五局集团和中铁五局二公司能够为珠晖发展多出主意,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把珠晖建设成人人向往的地区。

庞新武对珠晖区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愿与珠晖持续深化合作,为珠晖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铁五局二公司总经理谢锐主持座谈会,区领导张含英、旷善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发言。会前,魏中发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成果展览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