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暨“一线工作法”试点调研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2021-09-08 17:29: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7195331.jpg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在区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区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暨“一线工作法”试点调研座谈会。

会前,市直各单位、专家实地考察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关于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暨“一线工作法”工作开展情况,社区主要负责人做详细汇报。

“珠晖区非常有特色,各社区名称都有‘里’,参观了前进里社区,我觉得社会工作做得很扎实。”“以法律为主线、以基层为落脚点,作为社区治理工作总体思路......”“珠晖区以这一次基层治理的创新,把珠晖区打造成党建引领的示范区、治理创新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各单位、专家进行了讨论发言,给予我区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暨“一线工作法”试点工作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魏中发对市直各单位、专家所提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说,市直各单位、专家所提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已经全部记录下来,接下来我们会逐一仔细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将切实可行方案拟订得更加合理,在工作实践中运用得更加有效。

魏中发指出,我们真正要达到的目的,就是把基层治理好,做好基层干部减负工作,让群众满意,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让干部解放出来,把事情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

区领导张斌、谢铷鸿、段志阳、周爱民、姚玮、郭然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