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9-13 19:26:50
—分享—

241A3455.jpg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张斌、王溢珅出席。

会议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防控要点和措施进行了明确细化。

241A3452.jp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魏中发强调,外防输入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全区各乡镇街道要绷紧疫情防控弦,重点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衡人员,按照要求检测到位、管控到位、隔离到位;要做好开学季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理大、中专学生的入学,各中小学要做实疫情防控方案,做好针对学生、家长的查码工作,推动疫苗接种;要做好对全区建筑工地工人的排查,工地往来人员较多,流动性大,要针对工地一一查验到位。

针对疫苗接种工作,魏中发指出,要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进度,确保在我区已接种第一针疫苗的人群完成全部接种流程;要合理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协同合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魏中发还针对珠晖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2/1013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