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13 21:26: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900.jpg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现场研究具体措施,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魏中发认真听取群众陈述,并不时做好记录,梳理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分析问题症结,在听取完群众陈述后,魏中发感谢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并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所有群众关心的、关注的事情区委、区政府都高度重视,一直在积极推进处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企业要积极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解决好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