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离退休老领导来珠晖区参观考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2021-09-16 08:28: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214003.jpg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市级离退休干部蒋勋功、王旭明、周晓云等来到我区参观考察东风街道万众和养老院、茶山坳镇堰头村力丰农业公司、金甲村全国农村改厕工作。

参观考察中,市级离退休干部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区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发展情况,我区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喜人成就给老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路走来,老领导们既有肯定鼓励,又有中肯建议。他们表示,近年来,珠晖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倍感欣慰。希望珠晖区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补齐短板,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张含英、姚玮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5/1014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