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迎国庆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1-09-24 17:10:06
—分享—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到东风街道调研督导“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丁倩茹和区委四级调研员匡新武参加调研座谈。

在茅坪社区居委会办公点附近,肖高德实地了解下水道盖板损坏、平安花园小区业主私装车位锁等问题,并要求东风街道配合区住建局立即整改。随后在龙家坪路段,肖高德指出人行道上存在架空搭接电线、机动车道路面坑洼不平、路边垃圾桶渗漏污水散发异味等问题,要求按照文明城市标准认真整改。针对南华医院内电动车停放不整齐、清洗外墙导致地面积水的问题,肖高德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南华医院相关负责人,要求其立行立改。

肖高德强调,站位要再提升。要领会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形成团结合作的思想,明确树立抓发展的理念。行动要再迅速。宣传发动工作要到位,要融合珠晖元素,积极推行“里巷”工作法、“三化”管理模式,做好精准服务,坚决杜绝负面清单出现。责任要再压实。街道要履行属地责任,积极克服现实困难,分管领导要压实直接责任,主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3/1019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