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田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9-29 19:24:37
—分享—

241A4419.jpg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由于田县政府副县长陈波带队的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农村改厕工作,新疆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良甫参加考察。区领导姚玮陪同考察。

在茶山坳镇堰头村,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堰头村污水集中处置点,姚玮为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珠晖区农村改厕工作进程,现场讲解“三格池+小微湿地”改厕模式,并就产品选购、技术、资金、农村改厕后续管理的模式等问题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湖南省“首厕过关制”培训示范点,对卫生厕所无害化主要部件——三格化粪池进行了详细考察。姚玮对产品的使用、功能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并就我区正在探索的“四水分离处理模式”作了介绍。

考察团一行表示,经过学习考察后,对改厕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回到于田后,将会因地制宜,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动群众,切实做好改厕工作,确保农村环境得到持续改善,为百姓生活获得长期受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