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辖区企业调研安生生产与环保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9-30 21:58: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9192645.jpg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区领导段平华带领区科工信局、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珠晖分局一行深入到玉兔化工、裕华化工、湘衡盐化等企业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段平华都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协调、对接好电力部门,做好错峰生产,同时加强技改,节能降耗。段平华认真督查了每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各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确保我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绿色、平稳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9/1024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