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2021-10-03 08:31:06
—分享—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和平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平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和平乡党委书记带头学习《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重点就衡阳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及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和六个方面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抓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要抓落实,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全乡要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对标,狠抓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全力做好党建工作、项目征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和平乡落地生根,为衡阳市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和平力量。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