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重阳节前夕到我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18 10:05:30
—分享—

本网讯 九九重阳日,最美夕阳红。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杨洪峰到我区广东路街道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问候,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区领导张斌、王溢珅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13204110.jpg


杨洪峰首先来到高龄老人李友凤家中,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李友凤老人今年95岁,烈士家属,其父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中壮烈牺牲,1987年被民政部授予“烈士”称号。杨洪峰对老人一家为革命事业所做的牺牲和贡献表示敬意,得知老人近期不慎摔坏了胯骨,他叮嘱老人要多休息,有什么困难及时跟社区联系,并要求街道干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给老人营造舒适便捷的养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13204116.jpg

在高龄老人周澄平家中,杨洪峰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与退休后的生活。周澄平老人今年84岁,中共党员,曾任衡阳市自行车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工会主席。退休后全身心投入集报的爱好中,成绩斐然,现为中国报协集报分会名誉理事,被评为“湖南省十大集报家”。杨洪峰在老人家中参观了报纸收藏,对周澄平的爱党爱国之心十分感动,他说,我们要向您学习,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他还嘱托街道干部帮助老人将报纸收藏转移到安全场所,防止老人家中发生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3/10290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