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18 10:05: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165800.jpg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10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会议,区领导姚玮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165804.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前段所做工作,他强调,三个阶段的目标和计划要坚定,做到总目标、总计划不变,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度;各工作组、职能部门也要有子目标、子计划;同时目标和计划要细化到人。问题的排除要有招,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积极努力有方法、工作开展有章法、解决不了的问题有办法。

魏中发要求,整个工作落实要见效,在项目推进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到用情工作见态度、见状态,用心谋划见方案、见批文,用力推进见行动、见成果,确保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校园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南岳学院新校区力争在“十四五”末期,达到总学科门类10个、专业48个,办学规模达到在校学生30000人、教职员工3000人左右,建成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会上听取了南岳学院新校区校方汇报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属地乡街、各工作组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