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18 10:05: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194108.jpg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五届区委召开第9次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519411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工作,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既是自然财富,也是经济财富,关系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和后劲。我们要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构建经济与环境协同共进的地球家园。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