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启用 让劳动者感受触手可及的关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2021-10-23 17:22:21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网讯 “有了服务站,真好,忙的时候,我们中午再也不用吃凉饭了。”10月22日中午,环卫工资大姐来到位于湘江东路的衡阳农村商业银行东方支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用微波炉加热自带的饭菜时开心地说。

“每家服务站配备了轮椅、微波炉、纯净水、急救箱、手机免费充电站、雨伞、眼镜等。”据珠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珠晖区总工会分别与衡阳农村商业银行珠晖支行、东方支行、双江支行、东阳支行、周家坳支行、滨江支行、金甲岭支行共建了7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截至目前,全区共投入经费约18万元,建成服务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22个,覆盖服务人数达2600余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已经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新品牌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下一步,珠晖区总工会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这个平台建设好、管理好,真正抓好这项暖心工程、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空间”,让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尊重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珠晖“三高五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