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举行新一届全体委员培训班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1-10-25 14:31:41
—分享—

_MG_5584.jpg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区政协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培训班,学习政协相关理论知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培训班由副主席阳启宝主持。

培训伊始,新一届全体委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周胜作了《写好提案,履职尽责》的专题授课,介绍了人民政协的历史、性质、地位和职能,讲解了提案撰写的注意事项与格式要求,并对提案撰写提出了明确要求。

_MG_5599.jpg

梁璞存围绕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分别阐述了政协委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认真遵守法律制度和政协章程,认真遵守政协的决议和决定,运用好手中的政治话语权、批评建议权、参政议政权和视察调研权,为珠晖的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多做贡献,实现参政为公、建言为民的初心使命。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