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督导校园足球赛与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1-10-31 18:00:30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苗圃小学等地,对全区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赛和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观摩了2021年“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比赛,对赛事的筹备、组织情况表示肯定。据悉,珠晖区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赛已于10月26日开赛,将于11月9日结束。25所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与特邀市三中、市二十三中共49支队伍、660余名运动员分别在市三中等5个赛点角逐。

督导组指出,校园足球运动已形成珠晖教育特色亮点,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足球为载体,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区、打造区域教育中心与共建共享的科教文卫优势区提供人才保障、贡献教育力量;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的原则,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全面摸清底子,杜绝风险,务必要按国、省、市、区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配合组织接种工作,在知情、同意、自愿原则下,由监护人陪同前往接种点接种。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