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分钟办好!珠晖区启用“无房证明”自助查询打印服务

来源:区行政服务审批局 作者:区行政服务审批局 编辑:谢鑫 2021-10-31 18:00:35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起,市民可在珠晖区政务大厅自助打印无房证明,只需一分钟内即可办理完毕。

为全面提升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水平,区政务服务大厅,乡镇(街道)与城区内村(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无房证明”自助查询打印服务,该项服务实现不动产信息自助查询,即时打印,解决市民诸多实际问题,比如在购买商品房、申请公租房、子女入学、户口迁移、纳税、申请房贷等与民生紧密相关的事项中,需出具名下无不动产登记结果(即俗称“无房证明”)。在区政务服务大厅,通过24小时政务服务终端机,市民可错峰享受下班、周末时段自助服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不断简化政务服务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办好事。

图片1.png

来源:区行政服务审批局

作者:区行政服务审批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