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启“5+2”周末服务新模式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2021-10-31 18:00:35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的精准性、便捷度,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再升级,推出“5+2”周末预约服务,周末不打烊,解决企业和群众“平时没空办,节假日没处办”的问题,满足企业和群众“差异化”办理业务的需求。

即日推出的第一批“5+2”周末预约服务清单涉及医保、人社、民政等32项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周末预约服务采取现场预约、电话预约、掌上预约三种方式。现场预约:申请人可到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A01窗口现场预约登记进行申请;电话预约:可在工作日拨打热线0734-3331379进行电话预约申请;掌上预约:办事群众可下载“衡阳群众”APP,进行掌上预约。实施“5+2”周末预约服务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制度的优化延伸。

改革不停歇,服务无止境。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宗旨,推行全天候政务服务,不断拓展服务渠道,着力打造群众满意、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