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赴珠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2021-11-05 11:22:26
—分享—

本网讯 11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一行来我区调研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倩茹等陪同调研。

邹文胜一行实地走访了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云创链数字产业园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和诉求,并就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与企业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丁倩茹汇报了区工商联今年在优化营商环境所开展的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邹文胜对区工商联在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民营经济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区工商联要履行好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职能,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珠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加强与市工商联和区优化办的对接,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络沟通,确保今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3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