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开展“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19
—分享—

本网讯 11月3日,建国里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以“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微信截图_20211104161125.jpg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积极为建国里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进取、埋头苦干。随后,党员们各抒所见,就如何抓好社区工作出点子、提意见。

“我认为社区的党建带团建活动办得很丰富,我们还可以多多发掘社区“五老”资源,增加活动载体,开展形式更多样的活动”“我们要推行好‘里巷’工作法,发挥党员同志和社区‘三长’地缘熟、人缘好、沟通强的优势,更为密切的联系群众,了解居民的所需所求,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大家积极讨论,气氛热烈,为社区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献计献策。

“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让党员们激发干劲、凝聚服务群众、有效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