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2021-11-09 09:12: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6152349.jpg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湖南白沙绿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106152354.jpg

会上,魏中发认真听取了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魏中发对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为推进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进入全面规范、有序推进的状态,魏中发强调,要解决好影响建设施工的用地规划、杆线迁移、道路改线分流和临水临电问题。区城建投要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房、保障房用地报备及其相关的配`套工作,区住建局与电力部门要积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对接好杆线迁移可实施方案。

针对下一阶段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魏中发要求,要紧扣节点科学规划,细化管理、严格把关,统筹做好资金调配工作,确保项目资金正常运转;要围绕目标抓推进,倒排工作计划,倒逼目标进度,按照倒计时时间表来推进工作,在召开设计、运作、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队进驻见面会后,做好道路分流,对南岳学院新校区挂牌的土地进行封闭式施工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优化施工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区领导张含英参加调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6/10371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